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关于确定帮办代办岗位认证人员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 741794186/2021-4917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15:05:24
发布机构: 市行政审批局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局机关各科室、大厅各窗口: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有效破解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繁、办事慢”难题,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依据《十堰市政务服务帮办代办人员对岗位认证实施方案(试行)》,我局组织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和机关各科室人员进行了帮办代办岗位认证工作。

经过宣传动员、个人申请、组织评审、局长办公会研究等程序,最终确定了许凯丽56岗位认证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以上人员正式确定为我市政务服务帮办代办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

一是主动做到“三亮”。要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联系方式,工作时间佩戴帮办代办工作牌,主动向办事企业、群众亮明帮办代办员身份;要将服务承诺和个人联系方式进行公示,方便办事群众联系和对工作进行监督。

二是针对性做好“四办”。对于不知道事项到哪个窗口办理的群众,要做好导办工作,引导办事群众找到相应办事窗口和办事人员;对于不知道事项如何办理的群众要做好教办工作,向群众详细讲解办理事项涉及的政策、法规,为群众解疑释惑,指明事项办理方法和路径;对于事项办理有困难的群众要做好帮办工作,帮助填写申报表格,完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对于有需求的重大项目实行全程代办,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经企业委托,为企业全程代办手续,开展一站式服务。

三是坚持服务零费用。要严格落实无偿服务制,所有帮办代办服务不能收取办事对象任何费用,绝不能借办事之机谋取私利,决不能接受办事对象吃请,决不能与中介机构相互勾结,要坚守好廉洁底线。

四是努力争创一流。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争做服务标兵和先进典型。市行政审批局将定期组织帮办代办争先创优活动,选树一批“金牌帮办代办员”和“优秀帮办代办员”,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参照市局办法,组织好本地本单位帮办代办争先创优活动。

附件: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岗位认证人员登记名册

                                            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20211125


附件

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岗位认证人员登记名册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

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 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 版权所有: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编辑部(网上问政)电话:0719-8113299 网站建设及维护:0719-8618655 邮箱:syzfw@shiy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