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微信 十堰市人民政府 十堰市网站集群 无障碍语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十堰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一期) 通过阶段性验收

日期: 2024-03-29 09:47:53   记者纪枫波 实习生肖雁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28日,以湖北省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梁峰为组长的省专家组一行来到我市,对十堰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一期)进行阶段性验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嵘出席全市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省专家组充分肯定我市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成效,一致同意我市通过阶段性验收。省专家组认为,十堰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思路清晰,较好完成了城市信息模型平台(CIM)建设、“一标三实”数据上图更新、编码赋码系统建设、安全规范管理等重点任务,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十堰进一步完善基础平台功能,健全数据治理、考核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宋嵘表示,十堰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落实好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任务,全面消化吸收省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协同作战聚合力,突出重点见成效,希望省专家组给予十堰更多关心指导和技术支持,推动十堰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附件:

主办单位: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邮编:442000

办公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电话:0719-811688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13

鄂ICP备0501218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