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微信 十堰市人民政府 十堰市网站集群 无障碍语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团委捷报频传

日期: 2024-03-15 11:49:30   局机关团委 侯雪峰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近日,从共青团十堰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悉,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团委、局“莲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获得“2023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称号。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团委员紧扣局中心工作,通过创新思想引领、提升组织活力、精准服务青年,不断提升在青年工作中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组织局青年志愿者做好网络文明的传播工作,积极参加重大传播活动,踊跃投稿,转发、编发文章多篇,赞扬身边好人好事,形成了良好的网络文明氛围。组织局青年党团员代表走进企业生产项目现场一线,以“实地走访+交流学习、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形式,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积极投身“十堰事事通”政务服务品牌创建、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任务实践中,宣传“企业事事通、个人事事通、项目事事通、事事帮您办”等四大主题。联合张湾区车城西路社区开展涉及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税费优惠、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就业服务进社区宣传,用共同缔造理念畅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局机关团委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激发青年团员争先创优,担当有为,在优化政务环境和数字城市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局机关团委 侯雪峰)


附件:

主办单位: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邮编:442000

办公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电话:0719-811688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13

鄂ICP备0501218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