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微信 十堰市人民政府 十堰市网站集群 无障碍语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三季度对照清单比工作述职测评会

日期: 2023-10-17 18:05:00   局办公室  何昕 向圣凡 兰翔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10月17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三季度对照清单比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工改专班、机关党委及大数据中心以PPT汇报方式对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晾晒评比,各分管领导作了详细点评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瑛出席会议,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工作汇报是展示成绩、研究问题、争取支持的重要途径,要做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守正创新,要通过总结汇报,不断增强对全局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陈瑛要求,四季度要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圆满收官。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巩固清廉机关建设成果。二是抓好审批服务,做好营商环境指标提优补短、跨部门综合监管改革试点省级验收、“高效办成一件事”和“互联网+监管”考核等工作。三是推动CIM平台和编码赋码系统建设,办好十堰“武当山杯”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建成武当云商用密码资源池,保障全市政务数据安全。四是做好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收尾总结,开展代理机构的信用评价和业绩公示,完善我市“评定分离”实施办法。五是完成年度职能目标、精神文明创建、综治平安建设、数字档案室建设等争先创优工作,围绕讲好“十堰事事通”政务服务品牌故事深化信息宣传。要精准精细抓调度。各分管领导、科长要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目标,加强工作衔接,做好全流程、全环节工作调度,以更细更实的举措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要放眼未来抓谋划。要找准上级决策部署和我局工作实际的结合点,始终把市场主体办事更便捷和群众办事体验感更舒适作为谋划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谋深谋实谋细明年工作,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局办公室何昕 向圣凡 兰翔)


附件:

主办单位: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邮编:442000

办公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电话:0719-811688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13

鄂ICP备05012188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返回